30.12.10

隨著澤木耕太郎的腳步坐上屬於我的深夜特急

終於等到這天了!!!
我要出國旅行啦~~~
原本只打算在中東玩個一個半月的我~
當初計畫先到波羅的海三小國
還有芬蘭繞一下
接著轉機到約旦、以色列、土耳其
然後就得返回台灣啦~~

沒想到!!!
我竟然順利申請上客委會的築夢計畫~
也因此~ 旅程往後再多加一個半月!

「隨著澤木耕太郎的腳步 坐上屬於我的深夜特急」
好巧
這個部落格已經三年了
(當然其中幾度網誌都長雜草了)
不過我還記得
當時在德國
就是看著這個作者「澤木耕太郎」的「深夜特急(午夜快車)」
讓我有壯遊的雄心壯志
也因此
我在旅程的後半
將循著澤木先生的腳步
從土耳其一路往西邊走
坐巴士或船經過義大利、法國、西班牙到葡萄牙
真的是相當刺激呀
全歐地圖
這次很多次轉機 都是在拉托委亞(Latvia)的首都 Riga
甚至我連從以色列去土耳其都是這樣轉
"不是很遠嗎?"
是呀 是很遠... 這就是背包客的宿命
加上轉機時間... 那趟共要16 hrs!

土耳其地圖
我等好久啦~~
我的土耳其!!!
我來啦~~

南歐地圖
說實話... 看這樣真的會讓我有點驚驚的
好遠唷 XD
澤木耕太郎也太強了吧...
我只有走半路
他30, 40年前橫跨整個歐亞大陸呀..
我真服了他

沒錯!
旅程即將出發
我會把旅程中酸甜苦辣的故事都和大家分享的
哈~ 我還有一個任務
就是當我沿路遇到人時
我會送他們兩款明信片!
同時 邀請他們說說幾句客家話唷~~
大家敬請期待~~~ :)

Bon Voyage! Gute Reisen! Safe Journey!
Andreas Liu 加油呀 :D

No comments:

Follow it~